橘.

远赴人间惊鸿宴,一睹人间盛世颜。

昔日戏言身后事(四)

我才意识到,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起这些片段。在我当时拥有最后记忆的午后,我在医院苏醒。

消毒水的气味充斥着我缓慢复苏的嗅觉。刺鼻的味道警告着我的嗅觉,脑子却混沌一片。

护士和我相对无言,过了大概很久,她才点头:“你醒了。”

“我是?”我皱眉,语速缓慢,吞咽着口水,干涩的喉咙让人发音艰涩。“怎么了?”

护士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,又慢慢变回正常的样子。“轻微脑震荡。”她拿笔记录着什么。想了想,她开口:“营养剂吊命。”

“所以你不要长时间说话,让你的喉咙适应一下。”

“好。”我点头。她出去了,过了一会,提着一盒饭食。“吃点,等会去做检查。”

我拿起筷子,尝了一口,没有我排斥的菜。对于这些关系喜好的记忆我也模糊不清,只能靠味觉是否排斥来认知。

过了一段时间,我才知道我被好心人送来医院。医院的治疗费用高昂,却因为保险抵消了大半,剩余的我用自己的卡可以支付。

一段日子后,我出院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